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集發觀光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集發觀光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集發觀光園

聖誕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北戴河集發觀光園,那裡好玩極了。

集發觀光園分三個區,有植物區、動物區和遊樂區。

進入植物區,要脫掉厚厚的羽絨服,因為那裡的溫度很高。植物區有許多高大的香蕉樹,樹上面掛着一串串綠色的香蕉,每根香蕉就像一條條彎彎的小船;火龍果從遠處看就像一條條紅色的小金魚;還有一年四季常開不敗的各種花草。動物區里最引人注目的是兩隻山羊在頂架,它們的角又細又長,身體非常結實;還有兩隻雞在打鬥,它們長着尖尖的嘴,脖子上的羽毛都 豎起來了,互相對視着,一會兒,就互相啄殺,把羽毛都啄掉了;許多猴子在表演雜技,有的在爬梯子,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走鋼絲。最後一個區是遊樂區,遊人有的在玩碰碰車,有的在玩過山車,有的在玩蹦極,我也沒閑着,玩得痛快極了。

集發觀光園真美呀!我期待着下次再去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集發觀光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集發觀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