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京特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特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林老師從北京回來了,上課的時候,林老師拿着一帶東西,是一些糖,林老師說:“這是北京的特產!”這種糖確實和我們這裡的糖不一樣,我們這裡的糖是橢圓、圓、正方形的。北京的糖是圓柱形的,糖紙是透明的,有葡萄味、草莓味、香蕉味、可樂味……

  昨天我吃過我爸爸的好朋友,仲偉志老師帶來的北京烤鴨,因為,仲老師是北京人,他帶的烤鴨又香又美味可口,杭州、上海,都沒有這麼想的烤鴨,真算的了是北京特產! 

  奇怪,北京烤鴨才是北京特產呀!林老師怎麼說糖是北京的特產了?哦,我懂了,北京的特產有很多,林老師力氣小,拿不動烤鴨,就只能拿烤鴨了!仲老師是男士,他力氣大,能帶烤鴨!

  陳布爾是北京的,從北京轉到我們這裡的!“怪不得陳布爾牙齒爛爛的,就是吃糖吃的呀!”湯力丞驚奇地說。現在,我知道的北京特產有北京烤鴨、糖。

您正在瀏覽: 北京特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