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過新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天喜地過新年

  邵煜函

  “ 噢,太棒了!新年快到了.我準備穿上我的新衣服,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要壓歲錢了,誰讓我們小孩又長了一歲呢!”

  除夕的夜晚,我放了個“金色瀑布” 它逐漸形成了一條線,過了6秒鐘下了一陣金子雨,然後慢慢的變成了“瀑布”,5分鐘過得快急了,那“瀑布’’慢慢的在天空中消失,天上布滿了黑煙,隨後我又把那長長的鞭炮掛在樹上,爸爸用打火機點燃,不一會兒震耳欲聾的響聲從我小耳朵里響起,我不得不捂起自己的小耳朵,那濃濃的鞭炮香味,芬芳撲鼻. 放完鞭炮大約8點多了,我和爸爸迫不及待的跑上樓看起了春節晚會,那精彩動人的節目,使我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來.

  第二天,在2009這新的一年,我早早地起了床,穿上新衣服,我只要嘴上稍微甜一點點,大筆大筆的錢就都在手中了!嘻嘻.我打開門果然不出我的意料,姐姐哥哥們都送給我了一些巧克力呀,水果呀,壓歲錢呀,我心裡美滋滋的,高興極了!

  到了晚上,我們來到一家飯館“教師之家’’。我們上了樓,一些飯菜正讓我們仔細品嘗呢. “在新的一年裡,我祝大家工作順利.學業有成啊.’’我抬頭一看,大伯正端起酒杯和全家人一起喝酒呢.’’我也得端起我的“小酒’’“咕嘟咕嘟”的喝了起來,喝的我的小肚子圓圓的,鼓鼓的。為了過年,我豁出去了.回家后我給爺爺,奶奶磕頭還掙了2500元的壓歲錢呢!

  這個新年我真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