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七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七仙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電視劇《歡天喜地七仙女》的熱播,我們小學生也掀起了一股 “七仙女”的熱風。看着每個班都有“七仙女”,我們班看着眼饞,於是我們幾個好朋友也一起來玩七仙女。 

讓我先介紹一下吧! 

紅兒:石玉鑫。(電視中,紅兒一直扮演大姐的角色,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很沉着冷靜,可這位紅兒卻是一位馬虎小姐。呵呵!) 

橙兒:張曉彤。(橙兒在電視中的性格是武力、正直的,可這位......呵呵好像有點喜歡撒嬌。哈哈!~~) 

黃兒:趙澤茜。(黃兒的性格乃是直來直去,有什麼說什麼,恩......這位黃兒......合格了!!!) 

綠兒:杜凱悅。(綠兒活潑好動,什麼餿主意都是她出的,這位綠兒做事一板一眼,不過學習超好,我建議她去當橙兒) 

青兒:付丹琳。(青兒是七仙女中最漂亮的一個,風卓萬姿,多才多藝。這位青兒乃是文藝委員,這個青兒也合格了!!!~~) 

藍兒:焦夢琪(藍兒溫柔賢惠,才華橫溢,這位天不怕地不怕,學習一般,有點暴力傾向,一點也不像藍兒。嘻嘻~~~) 

紫兒:陳宇琪(嘻嘻、哈哈、呵呵,紫兒就是我,我對我自己沒什麼建議,自我感覺良好。) 

怎麼樣,不錯吧!~~七位仙女七種個性,正好促成了生活中的七種和諧的音調,自從成立了七仙女,我們朋友之間更加和睦,朋友之間的友誼更加深厚了,現在的我們特別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七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七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