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七仙女(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七仙女(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紅兒走在街上,忽然她看見有一個在賣首飾的攤子.變出二兩銀子,來到了攤前,選了一枝頭杈和一對耳環,付給攤主二十文. 

  這時候,站在她身旁的一位美麗的姑娘,哭道:"糟了,我的錢不見了!這可怎麼辦?””紅兒想:終於可以為凡人做事啦!紅兒安慰姑娘:"這位姑娘,不要傷心,我來幫你找錢包吧,錢包是什麼樣的?””姑娘說:"謝謝你啊,錢包是個粉紅色的,裡面有三兩銀子.””紅兒說:"好,我幫你找!””剛好前面有一個客棧,紅兒把剩下的銀子給這位姑娘,讓她先在這裡.安頓好后,自己去找小偷了. 

  紅兒走了好久,總是找不到小偷,紅兒嘀咕道:"這小偷怎麼找不到?””剛說著,她發現有一個人鬼鬼祟祟地,她就跟着這個人走,走到一個偏僻的地方,這個人把一個錢包掏出來,還說:"哈哈!今天賺到了三兩銀子!””紅兒再定睛一看:是個粉紅色的錢包,這個人還說有三兩銀子,那不是姑娘的錢包嗎?對了,一定是這個小偷!! 

  紅兒就喝道:"小偷,別跑!””小偷一驚,轉過臉一看:是一個漂亮姑娘.就鬆了一口氣,大搖大擺地說:"小姑娘,關你什麼事!不過看你長得那麼漂亮,作我的老婆吧!””說著就對紅兒動手動腳.紅兒很生氣:凡人真變態!!"你做夢!看招!””紅兒變出一把劍,對着小偷刺過去,小偷想:"沒想到一個姑娘這麼厲害!嚇得跌到在地上,並對紅兒求道:"姑奶奶饒命啊!以後再不敢了!”” 

  紅兒聽了,把劍對準他,說:"把錢包給我交出來!不然......””小偷立刻說:”我交我交.””把錢包給了紅兒,紅兒這才把劍收回去,說:"饒你一命,下次再也不許這樣!””說完就走了.紅兒來到客棧,把錢包還給了姑娘.姑娘很感激;"謝謝,謝謝,你的心真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紅兒,你呢?””"我叫雪蓮.””雪蓮說:"我家在那,你要去嗎?””指着王府."不了,我要回去了.””紅兒推辭道."那我也不勉強你了,再見!"再見!””紅兒心裡暗自高興:為凡人作一件好事,真高興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七仙女(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七仙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