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到了,我想去學游泳。

  那天早晨天氣晴朗,奶奶帶我來到愛由小學 的游泳池那裡的游泳池很寬,水又深又清澈。

  上課了,大家都在游泳池旁排隊,老師點好名讓我們爬下游泳池。我一聽,手腳都發抖了,大家都爬下去了,就剩下我,那我只好慢慢地下去了。我的手抖得更厲害了,雖然水有點冷,可是我的額頭直冒汗,我想這麼深的水會不會淹死我呀!老師先教我們屏氣可我的頭怎麼也下不到水裡,我心裡又緊張又難過。後來,老師教我先深呼吸,然後整個人沉入水底,我慢慢地學會了屏氣。

  接下來老師教我們漂浮,讓我們手腳伸直,整個人放鬆,漂浮在水面上,讓人自由前進。但我很緊張,放鬆不了,我的腳總是着地,人漂浮不起來。我自言自語地說“放鬆放鬆r後來在老師的指引下,我在水上能漂了起來,老師一邊看着我―邊說“好的,真勇敢,加上手和腳的動作蹬腿壓臂、抬頭。”我按照老師的方法去做,我終於遊了出去。“啊,我會游泳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可是我還要加倍努力去練,爭取早點熟練地游泳。學游泳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專心地做,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