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長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長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爸爸媽媽帶我去看長江,我們來到濱江森林公園。 

  筆直的水泥路旁邊有碧綠的毛豆角,柳樹搖着長長的辮子,成片成片的白楊樹在晚風中偏偏起舞,無數的蟲子在綠色的葉叢中歌唱,好像在歡迎大家到美麗的濱江森林公園。 

  寬寬的江面,波浪滾滾向前,我們看見江中心隱隱約約的蘆葦。江面上開過一艘輪船,我問媽媽:這上面裝着什麼?開到那去呢?媽媽說:“可能是煤炭。”爸爸說:“有可能是沙。 ”我說:“可能是送往四川的物資。” 

  遠遠的看去有一條小船向我們開過來,看見那條小船的人議論紛紛,江面上怎麼回有這麼 小的船呢?小船慢慢的開過來了,人們一看原來是一條魚船,上面一個人坐着,一個人躺在船上發短信。 

  天色越來越暗,天上飄着紅色的雲彩,水面上漂着綠色的浮萍,好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看長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長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