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遠古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傳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公元前209年,邪帝魯司.安達斯出世,並運用其邪惡之力帶領小妖與正義力量對抗.其波動之大,影響到了現實世界……

  一天夜裡,我進入了夢鄉,忽然聽見有一個聲音說:“你是魔界的拯救者。我驚醒過來:“誰?你是誰?“我是引領你到魔界的使者……”說完,我就被一個強大的旋渦捲起,失去了知覺。

  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身在一個不知名的森林之中,身旁坐着一個武士,看樣子已經死了。忽然,森林深處響起一聲吼叫,一隻渾身火紅的怪物朝我撲來,在千鈞一髮的時刻,寒光一閃,怪物即刻倒地。只見一個少年擋在我前面,他對我說;“我叫岑,你怎麼會在這裡?”正邪雙方正在開戰,這裡很危險!”我回答道:“我也不知道,一個神秘的聲音把我帶到這裡。”他指了指那個死了的武士,說:“是他把你帶到這的,他就是戰神哈特。里斯,他在與邪帝的戰鬥中受了重傷,再這裡用他最後的能量把你召喚到了這,你是魔界的拯救者!”說完,他把一把劍遞給我,“這是他臨終前托我交給你的,這是愷撒之劍,只有你能激發它的能量!”我把劍收好,:“現在我們要幹嘛?”“我們要先撤出這片森林,找個安全的地方,找齊聖十字團體。對了,把你的手拿來!”我把手伸過去,他握住了我的手,我感到一股能量正注入我的身體,我的手心出現了一個聖十字標記。“你是傳說預言中的聖十字隊長,走吧,妖怪們快到了!。

  我們撤出了森林,在一個叫安寧村的地方過夜,我懷着對這個世界的好奇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遠古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