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江7號愛地球》觀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7號愛地球》觀后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去看長江7號愛地球的電影。一走進電影城媽媽說:你和姐姐進去看媽媽在外邊等着你們倆。



  於是我和姐姐便進去看電影。電影講述了:小狄的爸爸在建築工地打散工養家。又一次,小狄的爸爸在垃圾堆意外撿到綠綠的球送給小狄這個球然後小狄的爸爸就去上班了。小狄很好奇把這個綠綠的球當成足球踢了,這個球一動都不動。最後的時候7仔變成了一頭獅子,把美麗谷的毒氣和髒水,都吸進7仔的肚子里,7仔變黑了,也發瘋了牙變尖了特別恐怖。最後7仔變成了用布做的7仔。



  小狄等了好幾年有一天小狄帶7仔去曬太陽,小狄一看7仔沒了就回頭一看7仔復活,小狄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長江7號愛地球》觀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7號愛地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