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離群的小雞 

  二(七)劉心洋 

  一天,雞媽媽帶着小雞到林子里去散步。 

  小雞們非常開心,也都跟在媽媽的後面,只有一隻小雞這兒玩一會,那兒玩一會,結果走散了。當小雞玩得開心時,有一隻大野貓想吃小雞,就躲在一個角落裡,趁小雞不注意的時候大野貓慢慢地走出來,雞媽媽看見了,大聲喊到:“小雞快跑,小雞快跑。”小雞聽了撒腿就跑,這時,大野貓砰的一聲跳起來去抓小雞,小雞已經在草叢裡躲起來了。大野貓跑累了,就在大樹下休息,雞媽媽趕緊跑過去抱住小雞說:“我終於找到你了!”小雞也說:“我以後再也不到處亂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爸爸媽媽帶我們出去玩的時候,要跟在爸爸媽媽的後面,否則我們也會像小雞一樣走散的。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