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早晨,陽光明媚,藍藍的天空上有一片片白雲,樹林里的"綠傘"把陽光擋住了.綠草地上有許多可愛的小蘑菇和五顏六色的小花. 

  一隻只快樂的小雞走來了,它們來到草地上玩要.有的在追蝴蝶,有的在小河邊仔細地洗臉,還有的忙着在捉蟲子.有兩隻小雞在嘰嘰嘰喳喳地說話,小花雞說:"那邊有一個籃子.我們提着它去樹林里去采蘑菇吧!"小黑雞說:"太好了!"它倆向樹林走去. 

  小花雞撿呀撿,它撿了滿滿一籃子色彩十分鮮艷的蘑菇,有:紅的 、綠的 、藍的和灰的.小黑雞眼睛一亮,高興地說:"太漂亮了!大自然真神奇!"它沉思了一會兒,又說:"可是,顏色鮮艷的蘑菇有毒,不能吃!"小花雞驚奇地問:"你怎麼知道?"小黑雞說:"是姑媽告訴我的.《十萬個為什麼》裡面也講了.采蘑菇不僅僅快樂,還學到了很多大自然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