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孵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孵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奶奶從老家回來,姑姑給她帶回了一籃雞蛋。由於我特別想養小動物,便偷偷地拿一個雞蛋就跑到屋裡學着母雞的樣子孵小雞。

  我把雞蛋放在棉襖與身體的夾層里,趴在寫字桌上,邊寫作業,邊想:我的小雞快要出殼了。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怎麼一點動靜也沒有?我有些不耐煩了,不停的把雞蛋拿出來,一會兒看看。直到我的作業做完了,小雞也沒有出殼。

  媽媽下班后,我把孵雞蛋的事情告訴媽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你可知道母雞孵小雞是要有耐心的,而且母雞孵小雞時身體的溫度要比平時高很多,只有時間和溫度同時達到了,小雞才可能會出生。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而且還要有科學的方法。

  二年級:草色入簾青

您正在瀏覽: 孵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孵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