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春光明媚的上午,雞媽媽帶着孩子去綠油油的草坪上玩。雞媽媽卧在草堆里休息。一隻小雞趁媽媽休息時去大森林裡玩。

  小雞獨自走在大森林裡。這時,它被迷人的花香吸引住了。又被幾朵“小傘”迷住了。忽然,一隻小貓躲在草叢裡,它用貪婪的目光盯着小雞,又心想:夠我飽餐一頓了,而小雞卻全然不知。

  就在小雞玩得開心時,小貓馬上撲向小雞。小雞嚇得四處逃竄。就在這時,雞爸爸來了,小雞急忙躲在雞爸爸的身後。雞爸爸看見了小貓“喔喔”大叫,小貓被嚇走了。

  雞爸爸和小雞走了,雞爸爸一邊走一邊語重心長地說:“你以後不能自己出去玩了,好嗎?”“好”。小雞回答道。從此以後,小雞從來沒有自己出去玩過了。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