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過得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過得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你對我說:"你要到哪去讀初中?“啊,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童年就過去了,迎來的是青春,青春比起童年,當然差遠了,童年,我們可以撒嬌,可以不顧一切人的感受,可以盡情地玩耍......可到了青春,什麼都沒了。

  還記得小的時候,人人都把我當成寶貝,什麼事都聽我的,可時間總不能停在那,那一刻,我感到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快樂,活得自由自在的。但現在,我彷彿被人受了控制,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了,現在呢,只有工作兩個字,每天吃飽了飯,就又得馬上工作,就這樣,每天就只是工作,沒有一些有趣的活動,整天就沉迷在工作,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迷迷糊糊的過了每天。

  這樣,我們必須好好珍惜時間,不能讓時間流得太快。要好好的學習,將來才有好發展。這樣,我們才能報答父母這些年對我們的培養。加油,相信你們也跟我一樣,讓我們一起加油,這樣,我們才不會覺得時間流得太快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過得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過得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