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過得真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過得真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我又快上初二了,想想這幾年有什麼收穫,仔細想一想,沒什麼,只是多學了知識罷了,初一過得很不好,剛踏入初中的我,那時候,一腦子的好奇,總是暗暗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可是為什麼我說過,不到幾天又忘了呢。 

  快上初二了,我想好好學習,把時間過得充實,而不是把時間都白白浪費掉,這個暑假我每天無所事事,明明要參加田徑隊的,但又覺得太苦太累,每天早上6:30分開始,到9:00,我離學校還比較遠,每天5:00鍾就要起床,還沒睡醒覺呢,記得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還中暑了,真倒霉。所以我索性就不去了,太沒勁了,媽媽也勸我不要去,說我的身體吃不消。初一最後一場考試之前,總算有點喜事,媽媽又生了一個妹妹,很可愛,我很喜歡,爸爸媽媽都很喜歡,真的。在初一的生涯里,我是住宿的,和一個我同班的人分到了一個宿舍,我真的真的非常的討厭她,非常,我知道這樣怨恨一個人不好,可是我......我真的不想再提她了。我現在準備的很充實,我數學一直不好,我把怎樣才能學好數學都記在了日記本里了,都是在電腦上查的,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長大了,看着妹妹,就彷彿看到了我小時候,依偎在媽媽懷裡,那種幸福的感覺,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覺。 

  到底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回到小的時候,是那樣的天真,純潔,無憂無慮。我想這是不可能的,如果認真的可以回到自己童年的時代,那我想肯定是世界上都是懵懂無知的小朋友了,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世界上的人都是幸福快樂的小天使了,那是多麼的美好啊,為什麼,為什麼,這不是現實?人總會死的,真不希望有那樣的一天,人老的時候真的很那看,一道道皺紋如刀割一樣深。時光回到從前吧,讓這個世界更加生機勃勃,到處充滿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過得真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過得真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