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過得可真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過得可真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可真快

  時間過得可真快,從來都不等慢人,一分一秒過去了,你會覺得很後悔,人要做時間主人。

  今天一放學,我們就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出了校門,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向2路公交車站走去。到了那邊,我看了看錶,已是四時零二分了。不一會兒,公交車緩緩開來了,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2路公交車慢吞吞地向前“走”去,時間就從車輪底下鑽了過去。哎呀,車子車子,你開快一點嘛!我還要寫作業、看書、練薩克斯呢!過了好長時間,虎山終於到了。我輕快地向家蹦跳着跑去,不一會兒,我的膝蓋開始有點酸痛了,書包更沉了。啊,還是慢慢挪動吧!這時,時間開始輕視我了:“嘿,小學生,怎麼停下來了?不是要做我的主人嗎?”我聽了,十分不服氣,快速地向家跑去。一到家,我又拿起手錶。啊?不會吧!已經四時三十分了!?這下慘了,今天晚上可是有一篇作文的呀!我又匆匆忙忙地拿起作業本,認真地寫起來,時間就輕鬆地繞着筆桿轉了一圈,溜走了。當全部作業寫完了,大概要到六時五十分了吧!看書要看一小時,吃飯要吃半小時,還要休息二十分鐘,薩克斯要練習一小時,再洗完臉,差不多要到九時了!明天還要六時起床,只能睡九小時。咋辦,咋辦?都怪我回家的時候慢慢吞吞。我真後悔!這時,時間又說話了:“小學生,不珍惜時間,後悔了吧!”

  唉,時間過得可真快呀!要做時間的主人真難啊!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過得可真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過得可真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