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家的慾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慾望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話自己是剛吃完早飯嘛,然後有在宿舍裡面待了一會兒。但是就想着,嗯等一下要去上體育課,雖然說是英語教研究生,現在還是有沒有細語的,是那種小到可以不撐傘也行的,但是後面就是華師的,然後我們今天就去了體育課合作上個星期就說了,說這一天是要進行體測的。本來是以為可以不去上的,但是後來就通知說還是要上就去室內裡面上課,所以呢,到時候還是得過去,然後自己其實一直沒有去記住說這些課程的時間究竟是什麼時候,所以自己忘記了那個體育課的時間是在9:40。本來是以為可以就是直接去,但是後來沒有想到還有挺多的時間,所以就想跟他就出來說一說自己的這一些想想法吧。

  最後自從被自己知道之後我們是可以回家的,之後呢,自己就一直沒有想着說自己可不可以回家了,之前的話都是很踏實的說他在學校裡面要去沒有這一些小型房的,現在就自從自己就是這,本來是想要說林凱佳,他說看一下我們能不能就是有來往嗎?因為看到他的朋友都是去找他們的朋友,然後呢就會覺得很羨慕,然後也想要有人去找他的時候他來找我,然後前前幾天的話,這也確實是很想要和他見面,然後那時候我跟他說現在好想要見面的。他那個時候就是說,嗯可以就去看一下有什麼方便的出行方式嗎?然後後來就是還是沒有說,就是讓自己確實很堅定自己的想法吧,就像說也要告訴他說在那一天,可能如果情況允許的話,這一周過去了,但是自己後來就發現其實回家的話要比去找他還要便宜,所以呢就想着自己可不可以回家,就是想着想着就突然間覺得自己回家的慾望會更強一些,想必去找林凱佳的慾望。

  所以呢,今天的話自己一早上醒來就一直在想這件事情,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就是身邊有很多人他已經回家了,所以說自己也告訴自己說忍一忍嘛,然後我這些天就過去了,立馬就可以放暑放寒假了,因為確實也是挺快的,1月份嘛,然後又想到之後我們來學校也就才一個多月,然後接下來的時間就差不多有兩個月的時間了,自己怎麼能夠熬過去呢?就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面自己都覺得過去了挺久的,挺想要回家的,然後接下來兩個月的時間自己應該怎麼辦,所以呢就越想要回家了,所以就真的現在就是這樣子一種心理吧,就覺得超級想要回家,但是又覺得自己不應該亂花錢,就因為過去的話確實也是來回的消費,確實也是自己半個月的生活費這樣子了,然後自己就有一個小計劃,就是說自己能不能用自己的這一些稿費然後回家,就如果到時候自己自己想到自己想要回家的那一天,如果自己自己想得到的話,那自己就可以回家這樣的一個計劃。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慾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