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的慾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慾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銀河系中,有一個晶瑩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着,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她就是——地球母親。

  地球母親創造了世間萬物,直到某一天,地球上只剩下我們。

  人類自認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然而不是,人類只是耍小聰明罷了。

  一個古老的村莊,靠近大海,那裡生活着一大群灰鯨。幾十年前,灰鯨和人類還是好朋友,可幾十年後,人類滿足不了對食物的需求,只好捕捉灰鯨來代替食物。

  村民們,每天都乘船到海上去捕捉灰鯨,一條灰鯨主動游到小船邊,等着魚叉射向它,那一刻,村民們終於明白,灰鯨不僅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動物,還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物種。

  在過去的一個世紀里,野蠻的人類侵入自然界,於是,動物們的皮毛被我們扒下,恥辱的做成只為了出席大場合用來炫耀的奢侈品。

  雖然現在已經禁止捕殺很多種野生動物,但人類對他們的迫害並沒有結束,人類瘋狂的抽取自然資源,破壞了幾億年來逐漸形成的自然財富。只是為了在他們有限的一到一百年的人生里過奢侈恣意的生活。

  我們生活在一個快要枯竭的星球上,在這裡留下一大片黑色的創傷。人類的強者把槍口對準弱者,也讓這個快沉沒的孤島更加搖搖欲墜。

  我們自認為是最聰明的物種,卻不明白最可貴的東西——是地球上生生不息的自然生靈。一旦失去了再也無法挽回。

  《2004年全球物種調查》顯示:全球有超過15000種地球物種瀕臨滅絕。發表在《自然》雜誌上的文章稱:在未來的30年裡幾乎四分之一的哺乳動物會面臨滅絕的危險,50年後,100多萬種陸地生物將從地球上消失。

  在不斷融化的北極,北極熊找不到浮冰立足一直游泳到累死,瘋狂的人類卻在想着,融化的冰雪下,沒有開採的自然資源有多少價值!

  飛翔在被廢氣污染的天空中的鳥,游弋在被水污染中的魚……我們排放的二氧化碳讓北極逐漸融化,溫度的升高導致食物鏈的破壞。

  假如它們的聲音可以被我們聽懂,它們會說什麼?假如它們的表情可以被我們看懂,掙扎求生的它們,又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茫茫的大海那邊傳來灰鯨、北極熊的哀叫聲“嗚嗚”……它們的叫聲,像是在唱一個我們聽不懂的凄涼音符,它們在哭泣,它們的眼淚沒人能看懂。

  (只是說個別的人類)

  中南中英文二年級:翟媛燕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慾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