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讀了《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書後,我就對淘氣的馬小跳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書中的馬小跳雖然淘氣,但他心地善良、善於動腦、敢於承認錯誤,有時還被人冤枉,在老師和同學眼裡逐漸成了淘氣包。書中的淘氣包還不止一個,還有三個更他形影不離的‘鐵哥們’。別看他們淘氣,故事中,這四個好朋友還有很多‘豐年偉績’呢!比如抓小偷、放生野生動物等。他們吸引我把全套12冊都一一看完,其中有貪玩兒的老爸、會變魔術的轟隆隆老師、馬小跳的鄰居安琪兒、中隊長路曼曼、‘寶貝兒’媽媽、漂亮的夏林果、愛缺陷美的丁克舅舅、成語大王丁文濤、還有貓眼貓嘴的杜真子……總之,有馬小跳的地方,每個人都不尋常,每一天都不一樣。

其實,我們身邊也有淘氣包,有時我會覺得他們很可愛。我想它們更需要朋友,更需要同學的幫助和老師的呵護,本書作者應該也想表達這一點.同時我們不應該忽視淘氣包,因為這可能就是他們最可愛之處吧!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