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包馬小跳》是我最崇拜的人-揚紅櫻阿姨寫的。揚紅櫻阿姨是一位優秀暢銷書作家。在我們班上揚紅櫻阿姨的書無人不知、無人不讀。不管是她的《女生日記》、《男生日記》、《五.三班的壞小子》。 

  《淘氣包馬小跳-四個調皮蛋》主要寫了馬小跳有三個“鐵哥們”,他們都是河馬張達、猿猴毛超和企鵝唐飛的事。他們各有特點,張達奉行君子動口不動手,毛超的費話讓人笑破肚皮,唐飛走路像企鵝。他們雖然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有時也回爭吵。就像我和陳鴻鑫,我們雖然是表兄弟,又是同學,但有時也會意見不合,爭爭吵吵,像冤家一樣,不過兄弟如手足,我們一天沒在一起,就會想對方。 

  書中我最喜歡毛超,因為他很搞笑,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你酷,你喝水在水庫,睡覺在古墓......這個笑話整天掛在嘴邊。百講不厭。 

  媽媽常常說書中自有黃金屋,以前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但自從我迷上讀書後,才漸漸理解書中的知識就是黃金。書將是我永遠的朋友。它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陪伴着我一路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