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都是淘氣惹的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淘氣惹的禍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炎熱的下午,身為“惡作劇大王”的我帶着“忠臣”們玩耍。我們跑着跑着,跑到了車棚里。

  這時,一名“忠臣”發話了:“稟告‘大王’,發現一輛嶄新的車。”話剛出口,他們便紛紛向我獻計。有位“將軍”獻計:“不如把這車的輪胎刺破吧!”此計正合我意。於是,我們找來了鐵釘,“哧——”,一個輪胎被扎破了,大家歡呼了起來,又快跑出了“作案現場"......

  玩累了,回到家。爸爸說:“給你個驚喜,我給你買了部自行車!”我聽了,興奮地跳了起來,我高興地跑到車棚一看,頓時傻眼了,原來被我刺破的自行車是我的。爸爸見輪胎被刺破了,氣得跳了起來。我不敢出聲,偷偷地溜回了家。

  這件事不僅使我後悔,還成了夥伴們的笑柄。

您正在瀏覽: 都是淘氣惹的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淘氣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