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而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溫順可愛的小兔子啦!

  渾身長滿了雪白的皮毛,遠遠望去真想一個潔白的大絨團,圓溜溜的,可愛極了!

  一雙紅眼睛,嵌在眼窩裡,像鑲着兩顆紅寶石閃耀着奪目的光芒。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面是一層粉嫩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摸起來舒服極了!

  最特別的是,小白兔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總是不停地聳動着。小白兔最愛的就是蘿蔔和青菜了!你瞧,見了青菜就眼冒金星,饞得口水直流。

  小白兔真是又溫順又可愛,樣子挺肥美,前腿又短又小,後腿又長又有力,它還是個跑步健將呢!

  小白兔,雖然你並不是那麼引人注目,比不上其他動物,但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第一!

 二年級:lucyljj

您正在瀏覽: 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