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勇氣就會有奇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勇氣就會有奇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在嘗試任何事情時如果失去了勇氣,其結果必定是失敗。所以請你在 

做任何事情時,都要鼓起你的勇氣,有勇氣就會有奇迹。 

  美國總統林肯面對記者的提問:“總統先生,據我所知,在您之前的兩屆總統都想過要廢除可惡的黑奴制度,《解放黑奴宣言》也早在他們那個時期就已經草擬出來,可是不知什麼原因,他們都沒拿起筆簽署它。請問總統先生,他們是不是想把這一偉業留下來,給您去成就萬世英名呢?”他是這樣回答:“可能有這個意思吧。不過,如果他們知道拿起筆需要的僅是一點勇氣,我想他們一定非常懊喪。” 

  美國著名盲聾作家、教育家海倫·凱勒曾經說過:“我的任務是練習,練習,不斷地練習。失敗和疲勞常常將我絆倒,但一想到再堅持一會兒就能讓我所愛的人看到我的進步,我就有了勇氣。”正因為她總是有勇氣面對不幸和困難,才使一個又盲又聾又啞的殘障人,創造了人生的奇迹,曾被美國《時代周刊》評選為“人類十大偶像”之一,被授予“總統自由獎章”。 

  作為初中生的我學習語文曾經是一塌糊塗,甚至連面對它的勇氣都沒有。細心的媽媽知道這一情況后及時地給我講述了一個拼搏的故事《南瓜與鐵的較量》“:一些科學家實驗南瓜能承受多大的壓力。他們用鐵圈緊緊套住一個小南瓜,夜以繼日地觀察這個小南瓜。起初他們認為這個南瓜只能承受很小的壓力就會破裂。可讓他們意想不到的是,這個南瓜承受了他們所想的10倍的壓力。當科學家看到南瓜的根時,不覺驚呆了,它的根深入地底,為了戰勝鐵圈,它努力尋找養分,發掘自己的潛力,承受了巨大的壓力。”我聽了故事後,陷入沉思:一個小小的南瓜就有那麼大的潛力,何況我們人呢?我們應該發掘自己的潛力,有勇氣頂住壓力,人生最終就會取勝。我鼓起勇氣,精神抖擻地學習語文,先從語文的基礎部分開始複習,夯實自己的基礎,然後向我最懼怕的閱讀部分開進,當遇到自己不會做或特別難的題時,我牢記媽媽的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懼怕自己眼前的難關,細心地去分析自己的問題,並且充滿勇氣地繼續做下去。一分汗水,一分收穫,果然我的語文成績漸漸好起來。 

  有勇氣就會有奇迹,勇氣是你的人生之根本。我崇拜勇氣、堅忍和信心,因為它們一直助我應付我在塵世生活中所遇到的困境。

您正在瀏覽: 有勇氣就會有奇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勇氣就會有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