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夢想就有可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想就有可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殘奧會是世界上最大的殘疾人體育盛會。本次北京殘奧會,是世界上的殘疾人運動員與中國的一次“偉大握手”,世界將永遠記住這次盛會。 

  殘疾人運動員中,大多是些雙目失明,雙耳失聰,先天性發育不全……他們忍受着常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但是他們為什麼能堅持到今天?因為他們有堅韌不拔的毅力,頑強拼搏的精神和永不放棄的信念。他們對世界充滿了渴望,充滿了嚮往。就拿盲人運動員來說,他們生活在永無止境的黑暗之中,他們能夠堅持到今天是因為他們對光明充滿嚮往,他們對金牌充滿渴望。他們相信,有夢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可能。 

  此次殘奧會,中國殘奧代表團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他們蟬聯了金牌獎牌榜的雙第一。如此驕人的戰績,我們怎能不為我們的祖國,為我們的殘奧運動員感到驕傲,為他們的成就感到自豪呢?當然,那些無緣獎牌的選手,我們同樣要為他們祝福,期待他們以後有更好的成績。因為參與就是勝利,奧林匹克重要的不是勝利,而是參與。只要參與就有希望,就有成就夢想的那一天。對於外國代表團來說,我們同樣要為他們的成就表示祝福,對他們的毅力表示欽佩。對於外國代表團來說,我們同樣要為他們的成就表示祝福。 

  本次北京成功舉辦了殘奧會,殘疾人運動員的拼搏精神震驚着我,他們的毅力教育着我,他們不怕困難的精神感動着我。殘疾人運動員讓我懂得了有夢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有夢想就有可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想就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