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生命會有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生命會有奇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四川大地劇烈抖動過後,每個人的心靈也遭受了同樣的強烈的震撼,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我們相信生命會有奇迹。

  我們寄希望於救援部隊的快速到達,雖然我們知道,在公路幾近全部損毀的山區,這是多麼困難,但救援部隊仍不眠不休,竭盡全力。

  我們也寄希望於廢墟中的那一個個生命超常的頑強,雖然沒有多少人體會過在廢墟中等待救助的心情。

  四川受災人民用生命,用時間告訴我們他們會創造出奇迹!

  1奇迹居住地:什郊市金華鎮

  奇迹創造人:鄧清清

  奇迹演繹:在無情的地震發生后,她被埋在廢墟中,她沒有哭,也沒有呼喊救命。在那段無奈的時間裡,她毅然打起手電筒看起了書。她的堅強使所有救援人員淚濕雙眼。這難道稱不上是一個真正生命的奇迹嗎?

  2奇迹居住地:北川一中

  奇迹創造人:高一七班活着的同學們

  奇迹演繹:大地無情地把這些最富有朝氣的孩子們用石板掩埋,但在困境中更讓我們看到他們的活力。不知是誰起的頭,活着的孩子門開始唱歌,他們不畏懼,他們不害怕。在救出來還活着的孩子,他們都清楚得記得這樣一句歌詞: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他們靠這句歌詞鼓勵自己,只要堅持,生命會有奇迹!

  3奇迹創造人:1歲女孩沈天奇和外祖母

  奇迹演繹:不知是不是一直有親情在支撐着沉重的石板,那如花的弱小的生命,那年邁的脆弱的生命,竟然在廢墟中堅強存活50多個小時。這是奇迹,生命並不脆弱,只要我們用心演繹,用心呵護,它就會變得偉大。

  在山搖地動的那一刻,有多少人遙望災區,眼中包含着淚水,胸中沸騰着熱血,我們每時每刻都在祈福,我們用愛心說,我們相信生命會有奇迹!

您正在瀏覽: 相信生命會有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生命會有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