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夢想就會有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想就會有奇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種子,播種你的希望; 

  夢想是希望,激發你的信心; 

  夢想是信心,帶給你勇氣; 

  夢想是勇氣,給與你動力。 

  夢想,這個並不陌生的詞,在我們兒時就略有耳聞,但何謂夢想,這對每個人的定義不同——有人說“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有人說“我長大后要當一名醫生”,有人說“我以後要成為一名律師”,有人說“我以後要……”,諸此之多,這些都是理想,並不都是夢想。有人說過“夢永遠都是夢,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實現。理想是奮鬥的目標,總有實現的機會”這句話應該是夢想和理想的區別的最好解釋了。那麼,夢想是否不需要存在呢?回答是:不,我們也需要夢想。 

  是的,夢想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實現,可能會讓你一輩子守着那個空夢。但是,人也會有“美夢成真”的時候,那時侯,夢想就成真了,但是這個圓夢是何等的艱難! 

  李文昊是華爾街學院全球創始人,華爾街英語創始人、董事長,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成功,一個夢想的成真,可在那些羨慕的眼光、眾聲的讚美中,有誰能知道他成功的道路有多顛簸、坎坷。 

  他出身於意大利一個貧寒的家庭,年僅24歲的他就有了一個薪水不菲的職位,可他卻放棄了,並大膽地創辦了意大利第一家為個人提供計算機培訓服務的公司,這在當時是非常需要勇氣的。彷彿幸運之神的照顧,他獲得了100萬美元。可是此後的命運,就像在茫茫大海中顛簸的小船,搖擺不定。 

  可是,執於對夢想的追求,他一步步艱難的度過了種種危機,終於,在他的不懈努力下,他的夢想成真了。 

  因為夢想,他有了希望,重新開始;因為夢想,他有了信心,面對挫折;因為夢想,他有了勇氣,對抗命運。也因為這樣,他獲得了成功。 

  夢想讓你擁有希望笑對人生; 

  夢想讓你擁有信心面對失敗; 

  夢想讓你擁有勇氣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有夢想就會有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想就會有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