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有奇迹——讀《“綠手指”》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有奇迹——讀《“綠手指”》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就有奇迹——讀《“綠手指”》有感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 手指作文

  你見過“綠手指”》嗎?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題目就是《“綠手指”》,懷着好奇心的我讀完了它.主要內容是:在法國一個小鎮上,有位老奶奶花了二十年的時間,用橘黃的金盞花培育出了像雪一樣白的金盞花,她也能培育出黑色的金盞花.這篇文章深深地打動了我.

  文章中有一句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這樣,一年又一年,春種秋收,循環往複,老奶奶從不沮喪,從不懷疑,滿懷信心地栽種着金盞花。”這位老奶奶太了不起了,人的一生才有幾個二十年呀,再說了,世上沒有一個人做到的事,老奶奶卻憑着自己二十年的堅持,創造出了奇迹.

  說到堅持,我想到了我自己,記得一次周末,媽媽給我報了美術培訓班,畫的時候,看似簡單,畫卻難.畫著畫著,就不想畫了,結果畫的是亂七八糟,後來,第二個周末,說什麼我也不去了,我就是這樣的不堅持,看到別人以前比我畫的糟糕,現在卻進不了許多,我看着別人的這些畫,想到我以前那種不堅持,真是後悔莫及呀!跟老奶奶比起來,可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現在再多的後悔也無濟於事了.

  《“綠手指”》這篇短文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的秘密只有一個——那就是堅持,只有堅持不懈的人,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但願世人都能有這種笨笨的堅持,但願你我都能長出新的“綠手指”。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有奇迹——讀《“綠手指”》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有奇迹——讀《“綠手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