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感覺真好-薄夢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感覺真好-薄夢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樂於助人的感覺真好

  薄夢宇

  生活中各種各樣的人需要我們幫助,比如盲人、身體有殘缺的人,我們要盡心儘力去幫助他們,自己也會感受到其中的樂趣。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上體育課,正值高興之時,忽然聽到有人在說:“不好了,我們在玩遊戲,王利雯跑着跑着,被後面同學絆倒了,膝蓋都磕破了。”我們先給她清洗了傷口,然後扶她去醫務室,醫生幫她抹上藥,又包紮好。王利雯輕輕地說了一聲:“謝謝!”我們齊聲說:“不客氣,同學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嘛!”

  還有一次,張慧貞同學在語文課時突然吐了起來,可能是消化不良吧!教室里頓時臭氣熏天,同學們都用手捂住了鼻子,老師叫我和另外幾個同學為她清掃,清掃完畢以後,她對我說:“謝謝!”

  樂於助人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感覺真好-薄夢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感覺真好-薄夢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