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小鴨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小鴨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萬里晴空,陽光明媚,小兔子和它的姐姐一起去郊外遊玩。

  它們一邊唱着歌謠,一邊手拉着手漫步在羊腸小道上。小兔子兩姐妹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忽然,它們來到了一個池塘旁,姐姐說道:“啊!這個池塘好大呀,還有這麼多漂亮的荷花,真是好看極了!”於是,它建議在池塘邊休息一下,順便看看這美麗迷人的風景。它們兩人就坐下來,休息了。突然,一陣風吹過來,把小兔子的漂亮的帽子吹走了,而且吹到了池塘里。怎麼辦呢?它們都不會游泳,兩個人坐到池塘邊就“嗚嗚嗚”的哭起來了。這哭聲越來越大,吵醒了正在睡覺的小鴨子。小鴨子忙游過來急切的說:“小兔子,你們為什麼哭呀?”小兔子說:“剛才一陣風把我的漂亮帽子颳走了。”小鴨子忙說:“沒關係,我來幫你們,刮到哪兒去了呢?”小兔子說:“刮到池塘里去了,就在那朵粉紅色的荷花旁。”小鴨子忙游過去,用嘴鉗着帽子,然後,游到了岸邊,把帽子還給了小兔子。小兔子看着自己心愛的帽子,高興極了!它們連忙向小鴨子說:“小鴨子,謝謝你呀!要不是你,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呢?”小鴨子說:“沒事的,舉手之勞。”說著,它又游回去了。

  小兔子們,又戴上帽子,繼續行進……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小鴨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