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寶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山遊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就到了順昌。我們馬上找了一輛出租車就向寶山開去了。在寶山的路途中,我們來到寶山景區的山路十八彎。我的爸爸會坐車,不怕,可是我這個不會坐車的小朋友可苦了,這條路彎來彎去,把我弄得頭昏腦脹,差一點我就要哭了。 

  我們終於到了銀杏村,我急忙跳下車,身體感覺舒服多了,我無意中往下一看,“呀,這是什麼山呀!還沒爬一步就深不見底。霧氣衝天的,看來爬的時候一定要多加小心,如果掉下去那可就玩完了。”我們先去飯莊吃飯,飯後開始爬山。  

  一開始我們走的是石頭路,陡陡的,我們都是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四周到處都是樹,我想,如果在這裡做房子那可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好山寨呀!我還看見一棵講不出名字的草,爸爸告訴我說這是一棵能治感冒的草,“我的外婆不是有感冒?”我要把它帶回去,哈哈,真是天助我也。一路上我看了許多美景,也一直說:“美,實在是美!”  

  終於到山頂了,我看天上的白雲在飄來飄去,好像齊天大聖兩兄弟在騰雲駕霧,歡迎我們來到他的地盤玩,一支支整齊的隊伍在歡迎我們。我彷彿聽見他們在說:“不用客氣,好好玩吧。”我也毫不客氣的,痛痛快快的玩了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在依依不捨中我們離開了寶山。 

您正在瀏覽: 寶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