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到我們寶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們寶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您是一位企業家,請到我們寶山來。我們寶山有一個赫赫有名的集團——上海寶鋼集團公司。它由原本的一個普通的企業,到吸並了許多鋼鐵廠,再到一躍成為世界五百強之一,歷經了三十多年。在這三十年時間中受到國內外焊學會,鋼鐵廠的尊重,這是多麼困難,可是寶鋼做到了!而且寶鋼的廠內是芳草如茵,綠樹成林,花果飄香,四季如畫,猶如世外桃源。寶鋼也時刻不忘對社會的回報:它的建設與發展是與黨中央的支持是分不開的。它在許多貧困地區建立了24所寶鋼希望小學,並且捐款、捐物資,獎勵優秀教師、學生等,總額達到五千一百六十餘萬元。您與寶鋼合作,一定會 受益非淺。 

  如果您是一位旅遊者,請到我們寶山來。我們寶山臨江公園內有一個陳化成紀念館。這裡不僅有陳化成軍隊使用過的軍裝,使用過的長槍。更記載了陳化成血戰吳淞口的全過程。當他負傷后,跌到了掙扎着站起來,還怒吼着向敵人砍去。當他的鮮血撒在這片熱土上這種精神是敵寇所沒有的,也是敵寇所害怕的。可以說陳化成為我國近代史譜寫了一首壯麗的詩篇!而它旁邊的凇滬抗戰紀念館,也記錄了寶山軍民頑強抗擊日本軍國主義的英勇事迹。您到這裡來,一定會受到深刻的愛國主義教育。 

再過幾年,上海明珠線將會開通到寶山,吳淞大橋也建設地更為廣闊!也許,寶山的南京路——牡丹江路,將會成為世界矚目的商業街呢! 

  這次寶山之行,我想您對寶山一定有一個更深刻完美的印象了吧!朋友,過幾年歡迎您再來。到時我的家鄉——寶山,這片古老而且又年輕的希望的熱土,將以更繁榮、更美麗的嶄新面貌來迎接您的光臨!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們寶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們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