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之一-仙女湖奇遇(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之一-仙女湖奇遇(3)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之一-仙女湖奇遇(3) 標籤: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七彩仙女作文 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行了,你們別吵了!”孟小喬走進去把房門關上,“保姆我已經請回來了。” 

  孟小喬媽媽看着還穿着睡裙的孟小喬直搖頭,“你不會是在說夢話吧?" 

  “小喬,過來。”孟小喬爸爸向孟小喬招招手,“告訴爸爸,你做了一個什麼夢?” 

  “我醒着呢!我真的請了一個保姆回來,你們看--” 

  孟小喬把房門打開,蜜兒就站在門外。 

  “噢--”孟小喬媽媽一聲尖叫,聽不出來她是因為高興而尖叫,還是因為不高興而尖叫。 

  孟小喬媽媽圍着蜜兒看了一圈兒,蜜兒確實是無可挑剔的,百分之百符合她的條件:不老也不年輕,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不醜也不漂亮.包括她的聲音也是令她滿意的,是那種略帶沙啞的甜潤。只是她的打扮太特別了:一件老式的對襟衣,配的卻是一條最時髦的牛仔褲,腳登古里古怪的船形鞋,鞋尖兒翹翹的。最奇怪的是,她那老式的衣服外面還披着一條更老式的大披巾,垂着長長地流蘇。他胸前掛着一副眼鏡,一會兒戴,一會兒不戴,也讓你吃不準到底是老花眼鏡還是近視眼鏡。 

  “媽媽,你覺得怎麼樣?”孟小喬在媽媽耳邊悄悄說,“反正我挺喜歡她的。” 

  “你說呢?”孟小喬媽媽問孟小喬爸爸。 

  孟小喬爸爸趕緊擺擺手:“我沒感覺,沒感覺。” 

  孟小喬媽媽笑了,對這個回答非常滿意,她要的就是他的沒感覺。“好吧,你去給我們做一頓早餐,我們再來決定用不用你。” 

  孟小喬家的早餐是最難伺候的,也是最考保姆手藝的:孟小喬爸爸要吃西餐,孟小喬媽媽要吃中餐,孟小喬要吃兒童餐。有幾個保姆就因為不能對付這麼多的花樣,被孟小喬媽媽辭退的。 

  但是,這可難不倒蜜兒,只要她知道西餐是用盤子裝的,食物要生一點;中餐是用碗裝的,食物要熟一點;兒童餐嘛,當然是要用好看的玻璃器皿來裝,食物的顏色無非是鮮艷一點。 

  蜜兒見廚房裡只有牛奶和雞蛋,就把牛奶燒開,倒在一個盤子里,再打兩個生雞蛋進去,這就是孟小喬爸爸的西式早餐;把兩個雞蛋同牛奶一起煮得老老的,裝進一個青花瓷碗里,這就是孟小喬媽媽的中式早餐;把牛奶燒開,把兩個雞蛋打進去攪一攪,就成了金燦燦的牛奶蛋花兒,裝進高腳玻璃盞里,再放進四顆紅彤彤的草莓,這就是孟小喬的兒童式早餐。 

  蜜兒把早餐端出去,孟小喬一家皆大歡喜。孟小喬爸爸說這是最地道西式早餐,孟小喬媽媽說這是最正宗的中式早餐,孟小喬說這是最漂亮的孟小喬的兒童式早餐。 

  總之,蜜兒被孟小喬媽媽正式僱用了。 

  孟小喬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這倒並不是因為蜜兒是她請回來的保姆。而是從她看見蜜兒的第一眼起,就覺得她非同尋常,而這個非同尋常的人就要住到她家裡來了。從今往後,不知有多少神秘故事將要發生……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之一-仙女湖奇遇(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之一-仙女湖奇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