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之一-仙女湖奇遇(1) 859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之一-仙女湖奇遇(1)_85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9字  編輯:得得9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之一-仙女湖奇遇(1) 標籤: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七彩仙女作文 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蜜兒

  如果孟小喬的媽媽醒來了的話,那麼孟小喬的爸爸和孟小喬也就醒來了,因為孟小喬媽媽一睜開眼睛就要說話,見到什麼說什麼.她的聲音又尖又細,唧呀唧呀,唧呀唧呀,就像在放一張很舊很舊的老唱片.這個時候就是捂住耳朵,也睡不着了。  

  這天早晨,孟小喬媽媽很早就醒來了,其實整個晚上她都沒睡好覺,心裡一直在生那個年青保姆的氣,幸好保姆昨天就走了,不然非把她氣死不可。不過,沒有保姆,誰來做家務事呢?比如說今天的早飯怎麼辦?自從孟小喬爸爸做了經理,孟小喬媽媽做了經理夫人,她就開始請保姆了。算上昨天走的那個保姆,已經請了十六個了,最長的在她家能幹一個月,最短的,也就是昨天走的那個保姆,只幹了一天半。 

  “孟金斗!” 

  孟小喬媽媽醒來后,第一個見到的是躺在她身邊的孟小喬爸爸,於是,“老唱片”又唧呀唧呀,唧呀唧呀地轉起來。 

  “孟金斗,今天無論如何你要去給我再請一個保姆回來。” 

   孟小喬爸爸翻了一個身:“請保姆是女人的事,還是你去請吧!” 

   “誰說男人就不能去請保姆?”  

   “我請了你也不會滿意,我不去。”孟小喬爸爸小聲地嘀咕道。 

   “什麼,你敢說不去?”孟小喬媽媽揪住了孟小喬爸爸的耳朵,你去不去,到底去不去?” 

  孟小喬再也躺不住了。她跳下床來,推開爸爸媽媽卧室的房門:“大清早的,吵什麼吵?” 

  “這孩子,倒教訓起我來了。”孟小喬媽媽又向孟小喬開起火來,“我已經請了十幾個保姆了,這一次我不會再去了,你嫌我吵,你去請好了。” 

  孟小喬媽媽的聲音尖得刺耳,孟小喬趕緊捂住耳朵跑進了衛生間。 

  孟小喬擰開水龍頭,讓自來水嘩嘩地響,以壓住媽媽的吵鬧聲。然而,媽媽的聲音太尖利了,穿透力極強,直往孟小喬的耳朵里鑽。孟小喬受不了了,她真的受不了了,連睡裙都沒換,就衝出了家門。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之一-仙女湖奇遇(1)859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之一-仙女湖奇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