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肇慶仙女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肇慶仙女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仙女湖嗎?如果沒見過,請隨我到肇慶,來參觀這一獨特而美麗的建築吧! 

  相傳天上七仙女下凡在此浣紗而得名,後人為了紀念此湖,而在湖邊雕刻了七位仙女,每個仙女雕刻的非常精緻,形態各異、活靈活現,有時湖面的霧氣和空中雲霧相連,瀰漫在七仙女周圍,遠遠望去好像是仙女們在翩翩起舞。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碧綠的湖邊,湖面平滑如鏡,七彩的錦鯉悠閑在水中漫步,走上仙女橋,只見橋面都是用木板鋪成的非常光滑、整齊,兩邊立起一根根大圓柱撐起一百塊木板的長廊。長廊上的橫樑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兩條威武的巨龍正玩着跳動的珍珠,有丹鳳朝陽,兩隻美麗的鳳凰正展開美麗的翅膀,飛向火紅火紅的太陽,有五彩繽紛的花朵爭奇鬥豔。 

  橋欄兩邊有兩排長椅,都是用木板在兩根橋柱中間連成的。走累的遊人坐在長椅上都會發出感嘆!神奇自然界形成美麗的仙女湖,又加上建築界能工巧匠稍加修飾使仙女湖更加美輪美奐。 

  走下去就親近了仙女湖水,此時微風從湖面上吹來,呼吸清新的空氣頓時使人神清氣爽、精神振奮。仙女湖真美麗,漂亮。

您正在瀏覽: 肇慶仙女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肇慶仙女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