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黎小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黎小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黎小南,不過她原名不叫這個。她姓黎,小名叫小南,於是大家便“黎小南”、“黎小南”的叫她,她也就欣然接受了。

  黎小南喜歡把她的長頭髮紮成高高的馬尾辮,再用長長的紅色髮帶綁起來,看起來像一位浪跡江湖的女俠。她的眼睛又大又亮,透着一股子靈氣,無端的讓人聯想到貓的眼睛。她笑起來時,會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顯得很甜蜜的樣子。但她生氣的時候,就眉頭緊皺着,抿着嘴不說話,只用眼睛瞪人。

  黎小南心腸很好,而且很喜歡小動物。有一次放學,我路過學校後門時突然聽見貓咪的叫聲,接着就是一串清脆的笑聲。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看見黎小南蹲在地上,正在喂那些流浪貓。她一手拿着火腿腸餵給面前的一群流浪貓,另一隻手則挨個摸過流浪貓的小腦袋,嘴裡還念叨着什麼。我看了半天,終於忍不住喊她:“喂!黎小南!”

  她好像被驚到了,抖了一下,隨即看向我,抱怨道:“我還以為是壞人呢!嚇我一跳。”然後就不理我了,只盯着這些貓笑。可流浪貓一見到我都跑了,小南蹲在地上看着我,好像有些生氣。我以為她要說我把流浪貓都嚇跑了,但她只是嘆了口氣:“你還站這幹嘛啊?等我嗎?”

  我不知道怎麼說,只好點點頭。她站起來,把剩下的火腿腸順手吃完了,然後把垃圾收拾好,道:“走吧!”

  那天我和她一起回家,她跟我講那些流浪貓。講她是怎麼遇見它們的,又是怎麼和它們變成好朋友的。黎小南一邊說,一邊用手比劃,眼睛里發出奇異的光彩。

  這就是我的同桌,黎小南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黎小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黎小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