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樂於助人、愛看書的同桌。

  她那烏黑的秀髮長到腰間,濃密的眉毛,一雙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性格的薄唇,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放學的時候,我們是一起回家的,我們一邊走一邊說笑話。我們快要到紅綠燈的時候,看見一位老奶奶在斑馬線上行走,仔細一看是個盲人,我同桌二話不說,立刻上前幫忙。她扶着老奶奶,我幫老奶奶拿東西。走到了對面后,老奶奶感謝的說:“孩子,謝謝。”她說:“不客氣,老奶奶,你家在哪裡啊,我看,您眼睛不方便,我送你回家吧。”“不會耽誤你回家的時間吧?”老奶奶問。她說:“不會,不會。”由於今天媽媽要我早點回家,我就自已先回家了。後來聽她說她晚回家被她媽媽說了幾句,不過她覺得幫助別人會很快樂。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其他同學都出去了,教室只剩我和我同桌了,我對她說:“我們一起出去玩吧!”我叫了她好幾聲,她都沒理我。我用手遮住書,她才反應過來。我又一次的說:“我們出去玩吧!”她說:“不去,我還有書要看呢,放學就得還給別人了。”我很無奈,只好我自已去玩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