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瓜瀝三小203班 金毅超 

  我的家鄉在瓜瀝,那裡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我們的校園就坐落在瓜瀝鎮上。一進校門你就能看到寬闊明亮的教室里同學們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寬廣的操場上小朋友們你追我趕,傳來一陣陣歡笑聲。校園裡到處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四季如春。我們在這樣美麗的校園裡讀書、歡笑,快樂成長。 

  家鄉最著名的要數航塢山。山上到處都是奇花異草,古樹參天。南面盤山公路像一條巨龍蜿蜒而上,直達山頂。山上有千年古剎白龍寺,寺廟雄偉壯觀,燒香拜佛和遊玩的人絡繹不絕;山腳下有航塢公園,公園裡百花齊放,遊玩的人來來往往,小朋友在聊天,玩耍,可熱鬧了! 

  我的家鄉南面是有名的魚米水鄉,那裡清澈的湖泊星羅密布,小河像一條條銀色的帶子蜿蜒流淌。夏天,小朋友們可以在河裡釣魚、游泳、嬉戲。 

  家鄉一座座新建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寬闊平坦的馬路四通八達…… 

  你說我的家鄉美不美麗?如果你有空,可以到我的家鄉來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