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新店鄉五顯村,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你想看看嗎,讓我帶你去吧。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我和我的朋友常常在草地上玩耍,我們在草地上把泥土捏成一個個小侍衛,像在保護我們的家鄉。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枝葉把森林封的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照在地上。

  秋天,農民伯伯用他們勤勞的汗水換來的稻穀、玉米、蘋果、梨子、柿子、橘子……都成熟了,農民伯伯都忙得不可開交,臉上卻掛着豐收后的喜悅。

  冬天,雖然沒下雪,不能堆雪人打雪仗,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小雨露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把我們的學校洗得乾乾淨淨,同學們帶着各種各樣的雨傘來到學校,有的帶着小花貓的形狀,有的帶着有荷花的圖案,有的帶着憂鬱金鄉的圖案,那可真是一條美麗的風景線。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我愛我的家鄉!

 三年級:田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