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到我的家鄉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家鄉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哈爾濱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它具有着“東方小巴黎”的美稱。它雖然沒有北京那樣雄偉壯觀,也沒有上海那樣繁華,但是誰見了它,都會翹起大拇指。

  哈爾濱位於松花江畔,松花江的江水圍繞着這座美麗的城市靜靜到流淌着,真是美極了!

  哈爾濱着名的果戈里大街,它的建築具有濃郁的歐式風格。白天的時候,果戈里大街人山人海、川流不息。但是,一到夜晚,果戈里大街便成了燈的海洋,車燈、霓虹燈、路燈齊放光芒,五彩繽紛,漂亮極了。

  龍塔是哈爾濱人的驕傲,有着“亞洲第一鋼塔”、“世界第二鋼塔”的稱號。龍塔上面有郁許許多多的可供遊人參觀的大廳,去那裡的人們絡繹不絕。

  我的家鄉四季分明。春天,路旁的樹木吐出了密密麻麻、大大小小的芽苞,好像一個個水靈靈的音符。沉睡一冬的垂柳,飄起了長發,輕輕地拂過人們的肩膀。

  夏天,路邊、公園裡的花朵爭奇鬥豔,五顏六色,一定使你眼花繚亂,留戀忘返。

  秋天,天空像大海一樣蔚藍,偶爾點綴着一朵朵白色的雲。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田野里的莊稼豐收了。湛藍的天與金黃的地交織在一起,一切都讓人賞心悅目。

  然而,最美的要數這裡的冬天了。漫天飛舞的雪花,把我的家鄉裝飾成白色的世界,彷彿披上了一層銀紗。白天,整個城市被各種各樣的冰燈裝飾得晶瑩剔透。夜晚,五彩的冰燈與歡樂的人們,形成了哈爾濱獨特而靚麗的風景線。冰燈——就是哈爾濱最顯着的名片。

  哈爾濱——我的家鄉,蘊藏着無窮的樂趣與魅力的城市。能不吸引你嗎?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家鄉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