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滄桑而又活波,優雅而又樸實;她溫暖而又親切,和諧而又美麗;大海賦予她無盡的活力,又教會了她包容和無私;藍天授予她無窮的魅力,又教會了她美麗和善良。她是那麼年輕,像一個豆蔻年華的少女,向世界揮灑着青春和活力,又教會了她包容和無私,她是那麼年輕,像一個豆蔻年華的少女,向世界揮灑着青春和活力……她就是我的家鄉—美麗樸實,充滿魅力的—黃驊。

  回顧黃驊歷史,大約在7000年前就有人類在這裡繁衍生息“自從盤古開天地,三皇五帝到如今,”在歷史的足跡中,我為家鄉感到驕傲,感到自豪:她是一座古城,文化底蘊很深,真可謂人傑地靈,她的民間武術,至清末,則名揚海外。

  家鄉的自然資源可豐富啦!像聚寶盆,稱她“遍地皆為寶,天下也難找”那紅如朝霞,燦若彩霞的冬棗,或許是為了烈士血液的灌溉而孕育生輝,當你凝視人間鮮果時,就能觸摸着城市深藏的靈魂。

  家鄉的自然環境和建設可美啦!她像一顆明珠,璀璨着波光,鑲嵌在渤海西岸,又像一隻金龍,以神的名義,承載生命的延續,當你身臨那幽藍深邃的大海,感到心靈愈加無邊,才明白,什麼叫做博大精深,她的建築之美,會照亮我們的黑夜,她的建築之偉,會開拓我們的心田。

  家鄉的風土人情溫暖人心,那飄動的紅頭巾,簡單的不過是一塊二尺見方的粗織物,僅僅這小小的頭巾,給荒涼的大地賦予了靈氣,增添了生機。

  她是一隻美麗的鳳凰,正抖動身上的羽毛,暢想飛騰之夢,她就是我的家鄉—美麗樸實,充滿魅力的——黃驊。

  黃驊市呂橋鎮第二中學八年級 張建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