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南麂島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麂島之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來溫州有半個月了,爸爸決定帶我和媽媽去南麂島玩。南麂島位於溫州境內,遠離大陸,我們早上早早的起床坐車去碼頭,我一直期待着去海邊看看無邊無際的大海。

   我們踏上快艇,我迫不及待的想去大海看一看大海的風光,迫不及待的想去沙灘,感覺陽光的溫暖。下了快艇,我們在酒店稍坐了會兒吃了午飯,2點多,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到了海邊的沙灘,我們換上游泳衣、租了游泳圈,和爸爸下了海,一個浪頭打過來,我一下子就被打翻了,狠狠的喝了一口海水,海水原來這麼咸,我很害怕,爸爸趕緊把握拉上岸,我們再岸上拾起貝殼,過了一會,我還是經不住誘惑,和爸爸一起又下海了。我知道浪頭來時該怎麼辦,過了一會,我上了岸,在沙灘上玩耍,過了一會,聽見廣播里通知,說再過一個小時沙灘就要清場了,這時候已經漲潮了,海浪已經很大了,我該走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沙灘。這真是個人間仙境的地方。

   這次遊玩真的是太爽了,可以用“完美”兩個字來形容。

您正在瀏覽: 南麂島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麂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