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你的腳步越走越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腳步越走越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蔚藍的天空,在茫茫的草地,靜靜地,聽着風兒吹動的聲音;聽着小草搖動的聲音;聽着小鳥撲翅的聲音…隨着時間的流動,我,發現了你的腳步越走越遠,看見你的腳步越走越遠,我不禁淚潸潸。

  時間的流動,我被困在一個小小的黑暗空間,在一個陰影。看見了一道光明。於是,就創造了我們的奇迹。我覺察你的腳步越走越遠,我聽到你的腳步聲,喚醒了過來,你越走越遠,我一直在後面奔跑,想把你留住,卻發現,自己與你-已有一段距離了。我,也不會放棄,是你,喚起了我的心,是你,打動了了的心。即使摔倒,也要懂得爬上來,也要懂努力。我在後面奔跑,你越走越遠,你的腳步不等人,我的腳步,也為你而停不下來。只想把那些美好的,把我這個黑暗的空間照亮,讓你有一天,也停下來,也在等我!慢慢地,在我這個黑暗的空間學會堅強!我的世界,因為你而更精彩!讓我,一直努力把你留住,讓我,學會努力與拚搏。

  時間慢慢地流過,我們以後的奇迹,以後會怎樣地留住我們,誰!也不知道、如今,已過,但我卻離不開你,因為,在那黑暗的空間,是你,為我打開了第一道光明之路!是你,創造了第一個奇迹! 你的腳步越走越遠,我奔跑的速度也越遠越快,我在傾聽,聽見你的腳步-離我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腳步越走越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腳步越走越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