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在我成長的每一天,都發生着許許多多的事,有大的,小的,高興的,傷心的,有趣的,無聊的.有的事像雲彩一樣,輕輕地飄過;有的卻像大樹的樹根一樣,深深地扎進我的心裡.在此,我向大家講述一件有趣的事. 

  在我7歲以前,我總認為糖果都是白白的(那是因為爸爸媽媽總給大白兔奶糖給我吃),一口咬上去,甜極了!於是,我編了一句詞:白白的奶糖最好吃! 

  有一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舅舅家玩,剛好那時舅舅家換了一台新電視,直到搬運工人走後,爸爸媽媽和舅舅說他們出去要買一些東西,就把我留在家裡.反正我也,沒事做,還不如玩一下這台新電視好了,我走上前去左摸摸,右摸摸,感覺可好了!不一會兒,我發現了一堆"奶糖"放在電視機的後面,我在想:難道是搬運工人留給我的嗎?難道他們知道我喜歡吃白白的奶糖?嘿,管他三七二十一,照吃就是了。於是,我把那一堆"奶糖"拿出來,隨便拿了幾個就吃了下去.咦?不對啊,平時我吃的奶糖都是甜甜的,怎麼這個"奶糖"就"與眾不同"?當我想到媽媽買的老鼠藥的時候,嚇得我把嘴裡的東西吐個精光,我怕我吃錯東西,會慢慢的死去,想到這,我不禁號啕大哭起來.這時,爸爸他們回來了,見我這麼大哭,着急地問:"怎麼了?"我抽泣地把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遍,爸爸媽媽看了一下那堆"奶糖",不由地笑了起來:"我的傻孩子,你不會死掉,你吃的是泡沫,不會死人的!"我聽了,甜甜地笑了. 

  關上記憶的閘門,回想起來,童年是多麼的幼稚與無知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