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木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木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輛匠心獨具的小木車,這可是我爸爸從外地買的,我一直把它放在裝飾櫥里。    小木車,小木車,顧名思義就是用木頭做的,它做工精緻,樸素大方,我愛不釋手。在小木車的前面有兩個大大的照明燈,就像車子的眼睛注視在前方。在照明燈的下面是兩個是輪胎,那輪胎圓圓的,扁扁的,能夠轉動,上面有保護架,真是以假亂真啊。在車燈的後面是梯形的車頭,我想:真的汽車的‘心臟’在那裡,那小木車的‘心臟’也在裡面吧。在車頭後面是內室,內室前面是一個方向盤,非常逼真,在後面是座位,能坐兩人或三人,是一輛家庭車,告訴你一個秘密,內室里能藏小的東西的。在內室下面是兩個后胎,玩的時候是它帶動前胎。在小木車的尾部還有一備用輪胎,他更換方便,真是太妙了。    一天,我的堂弟來我家,他呀真調皮,不是亂翻東西就是玩電源,真拿他沒辦法,這時我想起了小木車,就馬上拿出來給他玩,咦?弟弟怎麼不鬧了?哦原來這小木車有‘魔力啊!    我愛小木車,因為他又精緻又讓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木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