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小木偶救兔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小木偶救兔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吃過早飯的小木偶克拉克興沖沖地去大街上看馬戲表演,克拉克為了快點看馬戲表演,就超近路走。 

  “嗚嗚”是誰在哭,克拉克看,原來是一隻小兔子。克拉克同情地問:“你是誰,為什麼在哭呢?”小兔子可憐巴巴地說:“你好,我叫小兔子卡拉,我的媽媽被馬戲團的人捉走了,哇—。”說完小兔子卡拉又放聲大哭。“不要哭,不要哭,明天我去就你媽媽。”克拉克着急地說。小兔子卡拉着才不哭了。 

  過了一會兒,克拉克來到了馬戲團的後台,果然看見了卡拉的媽媽被關在籠子里,就對兔媽媽說:“你好,我是小木偶克拉克,今天,我看見卡拉了。”“她過的好不好。”兔媽媽着急地說。克拉克板著臉說:“今天,我在小路上碰見了她,她一直在哭,後來,被我勸了下來。哦對了,我明天來救你。”兔媽媽感激地說:“謝謝你,太謝謝你了。可你是救不出我的。”“不,我一定能把你救出去。”克拉克肯定地說。 

  晚上,北風“呼呼”地吹着。克拉克回到木偶團,興奮地說:“夥伴們,明天我決定去就卡拉的媽媽。”“卡拉是誰啊?”大家不約而同地說。克拉克便把一路上的事兒講給夥伴們聽,大家聽了,都願意和克拉克一起去救兔媽媽。大伙兒商量好了才休息。 

  第二天一早,大伙兒便出發了。他們有的拿木棒,有的拿斧子,還有的拿大刀,衝進了馬戲團,這時,馬戲團的老闆出來了,剛想把克拉克他們抓住,一個夥伴神不知,鬼不覺地從老闆身後鑽了出來,用木棒有力地敲了老闆一下,老闆頓時暈了過去。“快和我來。”克拉克大聲叫道。 

  大伙兒都來到的後台,看見了兔媽媽被關在籠子里,可是大家都沒鑰匙,怎麼辦呀!“我來。”一個夥伴自告奮勇地說。只聽“咣”的一聲,門沒打開,大家沒有灰心,又“咣”的一聲,門終於打開了,大家高興地歡呼道。 

  卡拉也來了,她高興地說:“你真棒,克拉克。”說完,大家一起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小木偶救兔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小木偶救兔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