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大森林裡的小木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大森林裡的小木屋》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和你的家人住在大森林裡的小木屋裡,沒有鄰居的騷擾,每天面對着綠樹,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呀。而小姑娘勞拉就有這樣美好的經歷。 

  本書講述了小姑娘勞拉和家人一起生活在大森林審處的小木屋裡的經歷。他們經歷了大自然一年四季的變化之美;收穫季節的歡樂和溫馨;惡劣環境中的生存和冒險,他們一起面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家人。 

  讀完了這本書,我開始羨慕勞拉一家的生活,雖說經歷了冒險、收穫……但我也希望能體驗一下他們的生活的甜蜜與幸福,孩子們的歡樂和和睦。這才是真正的溫馨、甜蜜。 

  當我讀完了着原汁原味的好東西時,我便知道了:文學是比鳥飛的還遠的夢想,比花開的還美的情感,比星星閃的還亮的智慧,是我們到了一百歲還忘不了的信念。文學名著永遠是全世界人民的無價之寶,是值得全世界人民,特別是青少年朋友繼承和發揚光大的精神財富。文學在豐富我們業餘生活的同時,還能提高我們的文學功底、鍛煉文字駕馭能力。同時讓我們陶治情操,加強修養,使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充滿陽光與滋潤我們心靈的雨露。

  朋友們,讓我們用自己的力量想文學之島駛去吧! 

指導老師:樊敏

您正在瀏覽: 讀《大森林裡的小木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大森林裡的小木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