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中有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有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中有悟

  作者:熊嘉豪   美蓮小學二年級   責任編輯:潘思奇

   今天我看了《感恩》這本書,最讓我感動的是一篇《血色母愛》。一位清潔工母親有一位13歲的女兒。因為貧窮,女兒常常受到許多人的歧視和欺侮,久而久之,她對母親也是開始心生怨恨,認為正是母親的卑微才使她也遭受如此多的苦難。公司要放她母親一個星期的假,她想帶女兒去阿爾卑斯山滑雪。母女倆並不會滑雪。教練再三警告她們。母女倆因為好久沒有出來這麼開心的玩樂了,她們忘記了教練的警告。她們迷路了。於是母親就劃開了左手的動脈,在血跡中爬行了十幾米的距離,目的是想讓救援直升機在空中能夠發現她們的位置。

   女兒終於明白了什麼是母愛,自己原來一直擁有着一份人世間最珍貴的財富,那就是比血更濃的母愛。

   讀完這本書,我也覺得世界上的母愛是最偉大,最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書中有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有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