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中有寶——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有寶——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不喜歡讀書,覺得浪費時間,有那時間還不如玩會兒電腦,看會兒電視呢。 

  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我連看都沒有看就扔在了桌子上。一次放學回家,停電了,特別沒有意思,我想起那本媽媽給我買的書,我看了一下題目《窗邊的小豆豆》。小豆豆是誰啊,毛豆、綠豆、黃豆,還是蠶豆?為什麼會在窗邊呢?想到這裡,我忍不住看了三章,它把我深深地吸引了,太有趣了。 

  原來小豆豆是一個因為淘氣一年級就被退學的淘氣女孩,她後來被《紐約時報》等稱為日本最偉大的女性。這本書記錄了她來到巴學園的一段真實經歷。她有什麼生活經歷?發生了哪些高興和傷心的事?又出現了這麼多問題。我的手好像有強力膠,看得痴迷,放都放不下。 

  這本書好厚啊,三百頁,但我只用了一個星期就讀完了,我還想再讀第二遍,第三遍,我甚至一天見不到它手就痒痒。當然我還讀了好多書,《安徒生童話》,《世界上最獨特的生命》,還有小時候喜歡看的《多啦A夢》……現在的我不管是文學地理、歷史、小說、童話類的書都愛看。 

  我從書中得到了寶貝,那就是知識和無窮的智慧!

您正在瀏覽: 書中有寶——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有寶——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