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江郎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江郎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到了,媽媽帶我坐202路公共汽車去江郎山玩。

  江郎山位於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江郎鄉內。面積11。86平方公里,景源類型以自然景觀為主,同時也有豐富的人文景觀。傳說是古時候三個姓江的兄弟登上山頂變成為三大巨石而形成,所以叫江郎山。

  進入江郎山,抬頭望去,三片石頭以其最真實、雄偉的形態,出現在我們面前,自北向南呈“川”字形排列,依次為:郎峰、亞峰、靈峰,這便是三爿石了,它高360餘米。我和媽媽先去了十八曲,十八曲有十八個彎,我們走了好長時間才到最上方。那裡是一座佛寺,站在門口,便聞見濃郁的佛寺氣息。我們又到了着名的“一線天”,抬頭望,只見天變的只有“皮帶”那麼細。原來,我們被夾在兩塊石頭中間。我們最後看了毛主席的題詞,就回奶奶家了。“江山如此多嬌。”這對於神奇、美麗的江郎山來說實在太貼切了。

  江郎山還有塔山、牛鼻峰、須女湖、會仙岩、虎跑泉等景點,都非常好玩!希望大家以後都來江郎山玩哦!

  江郎山真神奇、真美麗、真好玩啊!難怪是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和國家級AAAA級景區,會作為“中國丹霞”的系列提名地之一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呀!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解放路小學六年級:周小可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江郎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江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