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山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的下午,李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明天去鄂城西山秋遊!”“耶!太好了!”教室里一片歡呼。 

  星期三早上,同學們都來到了教室喝完豆奶后,我們便上了車。 

  經過幾十分鐘的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西山。 

  我們開始上山了,首先面對的就是一個大坡。嘿呀!嘿呀!連綿起伏的大坡把我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終於可以休息了,我一屁股坐到地上,把書包往旁邊一扔,津津有味地吃起我的烤鰻魚來。

  我和萬博是一組。玩了半天的萬博回來了,打開他的袋子,拿出爆米花和我一起吃。剛吃了一點,萬博便拉着我說:“走!去看山下的東西!”說完,拿着望遠鏡向山下看。哇!山下的植物可真多:嫩綠的爬山虎,五顏六色的野花……還有許多說不出名字的植物。 

  休息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們來到了武昌樓和吳王避暑宮。如果想上武昌樓,要先上兩層超長的樓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還沒上完一層樓梯,我們這些平時不愛鍛煉身體的人腳已軟得不行了,有的同學還真地爬起了樓梯呢! 

  好不容易才爬上武昌樓,真是苦盡甘來啊!上樓梯上得那麼辛苦那麼累,總算可以吹一吹武昌樓的清風了。哇!鄂州城的一切盡在眼底!長江、沙灘、川流不息的汽車都能看見。下了武昌樓后,我們便前往吳王避暑宮。吳王避暑宮真是白牆、紅柱,金壁輝煌,裡面的桌椅全是古樸的紅色,老師還讓我們在這古迹前照了一張合影。 

  我們來到最後一個景點---試劍石。試劍石是吳王孫權得到一把寶劍后,在這裡手舉寶劍說:“今天得到此劍,願天助我一臂之力,已完我東吳大業!”說完便一劍砍下去,把這塊石頭一分為二,一立一卧。試劍石因此而得名。 

  集合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西山。

您正在瀏覽: 西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山遊記 暫無評論